根源

wb:富饶大卡车RIIICH_CCCAR
红白:changeyaname

写写东西大概就是唯一能被注意到的方式了吧。不敢在这里,只敢在小号上发文,我对自己的文笔一点也不自信。直说吧,我自己觉得我写不出有意思的东西。文字与文字的堆砌、转化真的很奇妙啊。表达不出自己的感觉,明明如此美妙的想法却只能让他烂在脑子里。太痛苦了。太痛苦了。

但是能得到一条,哪怕那么一条评论,我都能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着的。本来就如此平庸的我,再不做点什么感受到自己的价值,恐怕就真的撑不下去了。我还不想沦落成那样的废物,但是我悲哀的发现,那种事实好像并不遥远。昨日的我,现在的我,未来的我,哪一个都让我本身感到恐惧。向往着,期待着,编织着美好的东西,但是又一次次的失败。写不出来,画不出来,表达不出来。什么都做不到。

我的想法会被埋葬在如此庞大的信息洪流中,不会被任何人感受到。正因为如此,我才能写下这样的话。期待着一切又害怕着一切,怯懦的我。

接着,再努力一下吧。

热度(1)